连不上网

若是喜欢,那最好不过了。
若是厌恶,那两不相见,如此而已。

2013拜拜 2014请多指教。

思来想去。

还是想要总结一下过去一年和期待现在的一年。

已经不是小时候,感觉不到时间跑得飞快。

长大了,实实在在的知道时间是多么不近人情。

也多谢它的不近人情,在人生短暂的生命里才会想要活得精彩。

1月。

第一条微博竟然是转发I GOT A BOY接地气的翻译。

钱包被偷了又被扔回来。

好早好早的起来学车。

好很久时间留长的头发被理发师一鼓作气剪了。

*

从12月起做了崔秀英中文站的微博值日生。

哈哈,蛮敬业,也认识了一些人。

字幕组,表现的比较多的自然是翻译。

对于中文这样的高语境语言,从别国来的影视作品音乐歌词若是有个神翻译完全欲仙欲死,我好想加入的。

2月

好喜欢权志龙。

为了崔崔的生日倒数绞尽脑汁。

过年!

拿到驾照。

3月

adam lambert 上海梅赛德斯演唱会

legally blonde 毛毛音乐剧

tim burton 物品展

*

人生第一场演唱会。

离你好近,却走不进。

点点滴滴都是才智的气息。

4月

和朋友打赌,谁先脱单谁请吃必胜客。

女神生日。

*

从老崔角度写的生日贺文现在看也是不错的嘛~


5月

有了喜欢的人。

准备比赛。

*

谢谢这个人。

我才会有这个地方来固定碎碎念。

比赛有还算好的结果,或许是与乒乓球的总结。

6月

21岁。

看beckham。第一次看现场足球。

女神来weibo。

7月

杭州-成都 火车。

做了定制可乐。


8月

喜欢二毛。

很忙,驾驶技术精进。

9月

老妈手术。

回校回家。

10月

喜欢仙仙。

喜欢看win,喜欢doubleB

11月

公务员考试。

HK.

少女时代演唱会。

*

至此,从11年夏天喜欢少女时代。

从路人粉都算不上,到这么喜欢。

画上句号也算功德圆满。

12月

喜欢堺雅人。

喜欢做东西吃。

-----------

新年第一天,林允儿交往踢爆。

不是没有想过她们恋爱,反倒是平时也会经常说她们反正有男朋友。

但没想到是林允儿打了头阵。

在我这里的林允儿是不会做这样一个选择的,只是既然公开,那也看得出她有多喜欢。

我甚至是早已做好毛毛公开的准备……

但…竟然是林允儿。

我的揣测多半站不住脚,在屏幕上的观察又能有多了解呢,即便她真真实实的站在面前也不会懂她要什么啊。

愚蠢的猜测了崔崔关于林允儿恋爱的回答台词,把你想成我想象的那样真是不好意思呢。再也不会了。

好了。

愿爱我的人幸福,愿我爱的人快乐。

评论

© 连不上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