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不上网

若是喜欢,那最好不过了。
若是厌恶,那两不相见,如此而已。

夜长。

独自旅行总是收获很大。
这次的香港行也不例外。

即便是告别了一直以来赋予很大时间精力的东西。
但似乎对于自己要什么有了稍微清晰的概念。

*

那些以往日子里不可或缺的。
也一并抽离出去。

这般感觉应该形容为空虚吧。
也好久没有过了。

其实有时候也感觉自己就是一朵奇葩。
怎么能够呢。
明明那么喜欢。
怎么一朝一夕之间就把那些渗透进角落的喜欢抽离出去。

你有没有拔过野草。
扯住底部强行将它拖出来。
能感觉到根与土壤的拉扯。
你有没有看过。
细细密密的根茎每一分还裹着泥土。

那感觉就像这样。
明明严丝合缝的包裹在一起。
连根拔起。
留下可见不可见的空洞。

我也知道我有时候有些变态的敏感。
我也不想要这样。
但真可惜。
我就是这样。

我也知道我不够果断永远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。
我也不想这样。
真可惜。
我就是这样。
改不了的。

*

夜长。
梦很多。
就不要。
折磨我。

评论

© 连不上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